2016年4月4日 星期一

坑爹的簡短「自傳產生器」,這個簡直慘不忍睹!!



想玩玩自傳產生器的人,可以來這邊看看,不過產生出來的自傳就真的慘不忍睹了....

要有心理準備呀!坑人可以,自用免談~


範例在下面:


江大白鯊的簡短自傳


我的名字叫江大白鯊 五歲的時候 
我身高不到一百三 
整天放空的 
只會在家門口 
自豪的從5數到78 
我們家的小黑不和我玩
連隔壁家養的豬都不理我

但說來奇怪
那時候的我
雖然愚昧
但卻在某一天的午後
忽然認識了陶淵明

就這樣
啥都可以報的芒果亂報
還有專訪AV的BS電視台
以及陰森森到不行的全球華文媒體
全都來訪問我

我老爸驚訝不已
直稱我是天下第一
請了好多軍人來教我

從那天起
原本沒什麼人的家裏頭
竟然熱鬧了起來
家裏無時不刻都是海賊王

有遠從中國來的孔子
他教了我奇特的為人師表

以及天上掉下來的盤古
教我該如何開天闢地

當然有中華民族來的孫文
他總是教我世界大同

這其中
我最記得他總是會說我是個聰明人
非常努力的教我

就這樣
在來自世界各地精英的長期薰陶之下
我成了天下第一

我是天下第一
菁英的那種! 



按讚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op01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