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19日 星期日

Pictory AI 只要文字就能一鍵生成精彩影片! (強大的AI影片生成功能)



Pictory AI 是一款基於人工智慧技術的圖像識別和自動化設計工具。它的目標是為用戶提供一種簡單易用的方式來快速生成設計素材,從而提高生產力和節省時間。

Pictory AI 的主要功能包括:

圖像識別:Pictory AI 可以自動識別和分類圖像中的不同元素,例如人物、動物、物體、場景等。它可以分析圖像的色彩、形狀、紋理等特徵,從而快速識別圖像中的不同部分。

                               


自動化設計:Pictory AI 可以根據用戶選擇的元素和樣式,自動生成設計素材,例如海報、宣傳單、社交媒體圖片等。它可以根據用戶需求自動調整圖像尺寸、字體、配色等,從而產生符合用戶需求的設計。




範本庫:Pictory AI 還提供了一個豐富的範本庫,包括不同類型和風格的設計,例如活動海報、商業名片、社交媒體圖片等。用戶可以在範本庫中選擇自己喜歡的設計,然後進行自定義和修改。



編輯工具:Pictory AI 還提供了一個簡單易用的編輯工具,用戶可以在其中進行進一步的修改和調整。例如,用戶可以調整圖像的大小、位置、透明度等,添加自己的文字和圖像等。

官網連結

總體而言,Pictory AI 是一款功能豐富的圖像識別和自動化設計工具,可以幫助用戶快速生成設計素材,提高生產力和節省時間。


您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本網誌是關於科技、靈性、新知、奇妙世界的故事與資訊!
·用於探索科技、靈性、新知、奇妙世界的秘密!
·開啟科技、靈性、新知、奇妙世界的大門!
·最新科技與靈性趨勢的網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